最近參加了幾ㄊㄨㄚ的囍宴 , 有一些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參加喜宴對我來說除了包紅包以外都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多少感染了新人們歡愉 的氣氛, 當然與一些許久未見而能在這樣場合遇到的朋友敘敘舊更是讓我開心.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


不過談起這幾場婚宴都有一些小悶, 當然或許是我要求太高太picky了, 像前幾年前我曾參加朋友的囍宴雖然桌數不多但讓我至今都還印象深刻, 朋友的好友是阿輝是現場主持人, 他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整場充滿了歡笑, 所以我認為婚宴的主持人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他能夠串起整場使節目緊湊,而不是稀稀落落的介紹節目而已。再者,節目活動的安排,音樂的播放或演奏,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因子都有加乘的效果哦,如果曲目選的不好或不流暢,那樣就成了老鼠屎,砸鍋了喲。真的建議大家既然要辦就辦好依點,否則我建議大家就是傳統一點,這樣比較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ilnj 的頭像
    ouilnj

    OuiOuiWedding新娘的家

    ouil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