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嘉原本是透過拍賣網過來的小禮服客人,之後他會拿著她喜歡的小禮服款式來請我幫她量身訂做,就是經由幾次的接觸與溝通我們兩個竟然就成了好朋友。將近半年後,他說他要結婚了,整個準備的過程大概只有2個月的時間,要拍照要選禮服要訂酒席的感覺上時間很tight,但是個性相當理智的她,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竟然真的把他搞定了。(這種個性還跟我蠻像的,難怪可以成為好朋友)


拍照他選擇了婚紗攝影的海外專案,原先也有介紹給安嘉其他客人相當推崇的叔康和米嘉的.com工作室,但是或許是時間的因素也只能捨棄,其實傳統的婚紗照我總覺得拍出來的人的失真度比較高,所以純就美學的角度以下是幾張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拍照的禮服都是在婚紗公司選的,除了白紗外(反正照起來就是白白的囉),晚禮服的部分倒是有弱了些,但是色彩的選擇上還蠻符合他的個性(外熱內冷)要亮眼,這是一定要的啦”—安嘉那陣子的口頭禪。


白紗的照片個人來說還蠻喜歡的,好像只要新娘穿起來總是有那種純潔神聖的感覺。照片裡把2個人的身高比例抓得還蠻不錯的。



 



 



 



 



讓我想起來琴瑟和鳴的成語。很讚的!



 



ㄡ我最愛的一張,感覺像是電影海報豪門世家整個有大大華麗貴氣的氛圍。


 



 



最後再來個blur的朦朧照片,暗示著之後的婚姻生活也要睜隻眼閉隻眼嗎???(~好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ilnj 的頭像
    ouilnj

    OuiOuiWedding新娘的家

    ouil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