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結婚哩哩摳摳要花一大筆錢,


在有限的預算下你會縮減哪一項?


以前的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大叫婚紗照。


或許不上相?或許不了解這門學問?亦或沒遇到對的攝影師?


對於照相這檔事我總是覺得太假,


當然15年前我們可是被婚紗攝影公司綁架的,


禮服也好攝影也好都沒有時下多樣的選擇,


然而在懵懵懂懂踏入婚紗訂製這行後,


有機會與不同領域的專業切磋,


對於西方的婚禮現場拍照,宴客,婚紗的講究多了一層的了解。


原來一場感動就是在對的地方和對的人有最真真切切的紀錄。



 


在今年度裡,Lisa工作室聘請了攝影師James


為特定的新娘就禮服的部分拍照,


是不是覺得Lisa搞工,是的我就是這麼搞工,


實在是搞工的禮服怎麼在客戶的照片中總是糊掉的,


有些時候竟連人也糊掉,真是沒彩


很高興這樣的決定,因為效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看著看著我總是不自覺得笑了,新娘真是好美歐,


當然L&J出品的禮服更是沒話說,


攝影師我要給你很多的讚歐。



 



有多美?請跟著我繼續看下去~


第一彈 瓊文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也非常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光從他堅持的禮服款式搭配在禪意十足的食養訂婚宴,整個就是對味了。


如果不在此時此景把Lisa搞工的禮服作紀錄,


那就真的對不起瓊文和我自己了。



 





看完這幾張是不是很有FU?

腦海中把念過的唐詩宋詞都刷過一遍,


總覺得瓊文就該是在詩詞裡的人物。



 

第二彈   涵芳是個溫柔滿臉笑容的新娘,


有想法也很open的接受不同意見的新娘,


過程中的婚紗照拍攝搞得涵芳傷痕累累,


但是見到面或是在電話裡還是很正面的,


而非一味惡言批評性的看待此事,


從下面的照片裡你也可以看到喜孜孜的涵芳完全遺傳的母親的好個性。





接下來是幾個有趣的鏡頭,Lisa 個人非常喜歡想配上一些OS


搞怪一下,別介意囉涵芳。



金幸福獎最佳影片放映中~



 


星光大道下的鎂光燈~



 


少年ㄟ你也來看?  是啊!



 


女主角:你在看我嗎? 少年ㄟ:素阿,妳好漂亮歐。



 


獻上"月亮代表我的心"給認真的老婆~



 


Happy Ending ㄟ老公





 


後記:感謝新娘的免費麻豆友情贊助,


也感謝攝影師詹姆士的佛心來著,拍了好多意想不到的畫面,


不過攝影師阿,明明請你多focuse在禮服上


怎麼你就做了個簡易的攝影紀錄呢?


看在你爐火純青的駕馭了photo shooting而真實的呈現紀錄,


不得不佩服你的技術,空中high five!


 


PS Lisa的紀錄多著墨在個人喜好上,


但很多精彩的照片可以到詹姆士的網站參觀


James blog : www.hch2.pixnet.net 


contact number: 0930029006 (Line&WhatsApp) 0921 008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ilnj 的頭像
    ouilnj

    OuiOuiWedding新娘的家

    ouil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